close

1135351145.jpg  

 

超大容量,適合愛帶一堆東西出門的我,縫這個包可是讓我的手指吃盡苦頭,被針扎了無數次不說,酒袋布厚的可以,打摺子的地方更是無敵厚,連老師都一邊敎一邊念念有詞....真的太厚了,要小心車努力縫。

這是先前我自己買的布,不是老師幫我配的,所以不要自己亂買布,也許請老師幫我搭一塊,花錢買合適一點的就好了,算了,都已經完成了,只是過程苦了我的手指頭。

這個包做了六堂課,老師算我四堂的費用,不然我資質這麼差,動作又慢,真不划算。

老爺問說,好玩嗎?這個包賣多少錢?廢話,當然是不賣,手指很痛耶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