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中午和水果媽到林口的盧卡咖啡館用餐,網路上評價不錯,暗紅色的外觀,在這工業區裡,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,一般我是太可能會進去,我喜歡鮮明一點的外觀。內部裝潢很難想像隔著門,外面是工業區中,室內陳列的商品也是一種裝飾,都放有售價,木質雕刻的桌椅,雖然不是很喜歡的樣式和圖騰,但也添加了幾分古香氣息。

每份簡餐有附餐沙拉.麵包.濃湯.甜點.飲料,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,她點的是辣蕃茄海鮮麵,我點的是香料牛肉燉飯/320元+10%服務費,提拉米蘇+某某紓壓茶(我真是記不住這些名稱^^"),算是經濟實惠,整套吃不完,每個人口味不同,我想要的是清境悠閒的午餐約會,所以還算o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