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翔哥今天真可憐,下午說頭痛,等我們一起去接泓弟時他就在車上吐了,看看不太對勁直接帶去看醫生,又接連吐了三次,沒發燒但全身無力加上頭痛,醫生不覺得他有怎麼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,今天帶他去新的安親班看看環境,一直很焦慮再鬧脾氣,醫生稍微跟他講講很多小朋友也是去安親班,在那邊也很開心,還告訴他要多喝點水,水喝太少也容易頭痛喔!這位醫生算得上是我們家固定看診的家庭醫師,幾年看下來還不錯,也提醒我要給他補充一點寶礦力。

看完診已經八點了,馬上要帶泓弟去吃晚餐,到好停車的白甘蔗刷刷鍋,沒吃過,聽說還不錯看起來明亮乾淨,因為翔哥還是軟趴趴的,就讓他躺在沙發椅上休息,我和泓弟趕快把食材下鍋,老闆經過看到翔哥躺著,我就解釋翔哥不舒服,吐了好幾次,剛看過醫生,現在沒辦法吃東西,他就說可能中暑了,最近很悶熱,很多人都這樣,想想翔哥今天幾乎沒喝水,這兩天也是室內室外進出,溫差太大說不定真的是中暑了,他好心說他的太太會刮痧,如果願意他可以請他太太幫翔哥刮一下,沒想到翔哥看看老闆娘竟然同意,一方面應該真的很不舒服,一方面他跟老闆娘對盤,刮一下下翔哥說不會痛,但是就出現下面這副德性,喝點溫水休息一下,竟然生龍活虎,還一直去找闆娘,最後索性跟他們一起吃飯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,非常難得他能這麼容易親近外人,簡直要跌破我的眼鏡了。




摸到快10點才回家,兩個洗好澡後都很開心,雖然都說很累了還是自己放CD聽,邊聽邊聊天,完全沒意識到明天是返校日,要早一點起床,不能在睡到8點了,明天恐怕不太容易叫醒他們,我看是我自己要有先有心理準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