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日裡姐妹難得齊聚一堂,過年邀約春酒大夥兒到家裡來玩,算起來也是第一次在我家辦趴,也沒準備過這麼多人的餐,前一天就開始打點,希望賓主都能盡歡,自家姐妹就是開心玩,怎麼弄都會賞光的,老爺就負責帶著小孩整理環境迎接客人。

媽媽說以後一家兩道菜,覺得我一個人張羅太累了,媽媽就是體貼女兒,妹婿還幫忙洗碗盤,怎麼這麼體貼啊!

不過看到準備的餐點秒殺,很開心有合大家的胃。姐妹準備的酒水居然沒開喝,看來不久還要再聚一聚,哈哈。

IMG_6078  

 

IMG_6081  

有自拍神器很方便,手機翻轉鏡頭照出來很容易模糊ㄟ,姐妹共四個家庭一起來一張,還是有被遮到的。

有個小孩經常有怪表情,一會兒學韓流歐巴,最近應該是學自拍少女,吼吼~

 

IMG_6032

 

茶餘飯後....聊咖啡聊茶,泡了換帖家的冬片,好茶,齒頰留香,眾人大大稱讚。

剩下一群愛拍的,其他各自找樂子去囉!

IMG_6042

 

晚上弟弟跟我聊天...

弟:到我們家的客人都很訝異,我們家真的沒有電視耶!

我:沒有電視也可以很好玩吧! 

弟:對呀!我還拿出絕招來

我:絕招...uno牌?

弟:是....讓他們知道沒電視也一樣能活

我.....沒錯,有好多可以玩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春酒趴 聚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