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拿掃把,身穿黑裙,肩膀還坐著一隻黑貓,我是魔女媽咪...haha
SONY T50相機的功能之ㄧ,可以直接修改影像並儲存,這是翔哥幫我畫上去的,他很喜歡在影像上加上創意造型。


今天偷空去修剪一下毛燥的亂髮,自從剪了短髮就有一種體認,至少每兩個月要去報到一次,幸好這家令我滿意的美髮院收費不高,去老爺那家"剪"一次我在這可以"剪+洗"兩次,貴不見得適合啦!

今天換泓弟陪我去,他問我要不要聽故事,想想也好,免得他在旁邊無聊,所以就一邊剪頭髮,他在旁邊一邊講故事給我聽,等了一個多小時ㄝ,都沒有抱怨,真是乖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